喵喵喵

一个禽兽

最后一次打楼诚的Tag!你们知道我是谁,也应该知道我不是楼诚的人!

存档挂傻逼

流苏良苑:

我觉得根本没有道歉的必要,直到现在还在犯恶心,这些天也是够了。满嘴只会人身攻击别人死了,你们凭什么要求我道歉?你们的素质又在哪里?说实话我对王凯原本抱着路人的态度,但我对王凯的粉丝实在是厌恶至极。你们既然不接受我的道歉,那么死乞白赖挂文让我道歉干什么?


我告诉你们我为什么不写王凯的角色了,我本来也不萌他的角色,因为剧情需要才会写他。人身攻击明诚角色,对,是因为我骂了王凯的黑称,所以你们群起而攻之,我才写文攻击明诚角色。


那你们又是什么?推波助澜让楼诚文圈乌烟瘴气,大号被挂,文被删,这样你们就高兴了是吗?那我告诉你们,你们还不如我,至少我还会为大事化小做努力,而你们只顾自己爱豆的利益,不惜惊动管理员出场封号。而我对我根本没有实质性的伤害。


我能理解你们,因为我没有为我的行为道歉,是吗?那你们闹楼诚Tag是什么意思,因为我打了楼诚Tag,你们就闹楼诚Tag,那如果我打了王凯Tag我请问各位又要找谁评理?有人说了,关上电脑谁认识谁呀!我受够你们了,是,道歉是不起什么作用,我昨天道歉还是被许多人骂,那我有必要道歉吗?


我叫了黑称我就该死是吗?首先我要说,我不知道那个狗屁黑称到底是什么意思,我要知道是你们的死穴我是不会碰的,没有人会主动去找骂。我要说你们心胸狭窄,这是我对王凯粉丝的基本解读。骂了黑称,攻击角色就该死,只要触到到王凯的利益就该死。反正我也在这里待不下去了,我不写文了,号也不要了。但是你们真的是一群垃圾,真的很丢王凯的脸。我没有脸继续当诚楼东粉,我不配,我给正主丢脸,所以以后我不会再萌靳东。而你们,真的不配萌王凯,不过给他招黑罢了。


我知道你们一群人又要来骂我了,你们骂吧,你们不就是觉得我是个大号,不可能撒手不管才有恃无恐的吗?我告诉你们,这个世界不是只有网络,只有王凯,只有爱豆可以萌,你们不仅心胸狭窄,还目光短浅。言尽于此,号我不要了,你们慢慢骂。


加黑的已经全部放出来了,免得你们说我封了你们的嘴~

评论(1)

热度(4)